河南省联社“六项机制”调研组莅临鹿邑农商银行调研

  农金网河南讯 (通讯员岳锋 朱丽芸 )11月14日上午,河南省联社“六项机制”调研组一行莅临鹿邑农商银行,就“六项机制”建设及深化改革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周口农信办改革办主任李延峰陪同调研,鹿邑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殷继周组织召开座谈会,对省联社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班子其他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行长殷继周对鹿邑农商银行“六项机制”建设情况进行详细汇报,他说,省联社党委从顶层设计出发提出的“六项机制”建设,是顺应新形式下农商银行转型发展的必然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鹿邑农商银行严格按照《农村商业银行六项机制建设实施办法》的要求,围绕建设现代化公司治理机制、严格的内部控制机制、有效的资本管理机制、市场化的薪酬激励机制、开放化的高管选聘机制、前瞻性的经营创新机制等抓好抓实抓细,持续稳步推动“六项机制”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调研组成员高广岭、宋晓刚、祝本超认真听取了汇报,对鹿邑农商银行党委全面抓好“六项机制”建设给予充分的肯定,评价鹿邑农商银行落实到位,工作扎实,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来到网贷中心、个人金融部考察交流,鹿邑农商银行行长殷继周、副行长杨玉明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鹿邑农商银行“党建+金融”服务联盟和“大数据信贷”系统运行情况。

  下一步,鹿邑农商银行将继续以“六项机制”建设为抓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学习研究、优化制度保障、强化科技支撑、细化工作措施、强抓工作落实,确保“六项机制”建设扎实开展,有效推进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真正建立现代银行制度,提升经营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实现农商银行经营管理的“形神兼备”和持续稳健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