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农行陕西宝鸡分行全力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根据省行及监管部门要求,从3月初开始,农行陕西宝鸡分行在全辖积极组织开展2017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宣传活动。

农行陕西宝鸡分行及时组织辖内各支行、分行营业部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和口号的宣传活动。为确保此次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分行印制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10000余份分发至各支行,手册内容涵盖了增强风险识别能力和责任意识、保障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规范金融机构行为以及金融消费者维权热线等。

315日当天,辖内金台区、渭滨区、陈仓区、经二路、河滨、卧龙寺、陇县、眉县、岐山、凤县、凤翔、扶风、麟游以及分行营业部等多家支行同时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各支行通过组织上街宣传、散发宣传折页、使用营业大厅LED显示屏等不同方式向广大客户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同时,宣传人员就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进行了宣传和普及。宣传人员还现场就群众提出的真假币、银行卡安全使用、个人征信、反洗钱等方面的问题耐心的进行了解答,得到了过往群众的高度认可。当日宣传活动散发“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10000余份,反洗钱宣传折页5000余份,个人金融产品宣传折页2000余份,活动现场及各网点公开接访群众合计3000多人次。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