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勉县联社营业部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 称号

近年来,联社营业部在联社党委、团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全体员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争创一流业绩。被共青团陕西省委授予2016“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这是今年全市金融系统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机构,也是联社团支部成立十年以来,获得的最高荣誉。

一直以来,联社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培养,以创建“青年文明号单位”及“青年文明号标兵单位”为契机,加强劳动纪律、业务能力、文明礼仪服务等方面培训。通过开展“青蓝工程”、组织业务技能比赛、召开座谈会、组建羽毛球队及篮球队等多种方式,提高青年员工综合能力,培养其爱岗敬业精神。

营业部在创建“青年文明号”工作中,以提高服务水平为抓手。一是在营业场所设置书写台、等候区,布放宣传架、饮水机等便民设施,通过液晶电视向广大客户宣传反假币、反洗钱知识;二是充分发挥大堂经理作用,为新开办电子业务的顾客进行现场操作指导,加强客户分流、引导工作;三是安排专人代发新农保、高龄补贴,尤其是年青员工不怕麻烦,耐心解释,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20168月,团中央书记处相关领导来勉县联社调研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将联社营业部的争创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省级青年文明号既是一种荣誉,又是一种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联社团支部将紧紧围绕树文明形象,创一流服务的主题,推广青年文明号建设,把握机遇,真抓实干,常创常新,推动青年文明号工作再上新台阶。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