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太平洋保险赵晓艳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1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评选结果日前揭晓,太平洋寿险昆明中心支公司团险部经理赵晓艳榜上有名,成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为数不多的保险从业人员之一。

赵晓艳2000年进入太平洋寿险,一直奋战在销售第一线。她创造了13年销售零投诉的优秀业绩,并多次获得公司内外各项表彰。她执着于保险销售与服务工作,即便在孕期也尽可能为客户做好服务,赢得了众多赞扬。

据了解,赵晓艳所带领的团队致力于推广服务“三农”的保险产品——“安贷宝”,仅在2012年期间就累计为4.5万户贷款农户提供了38亿元保险保障,为众多因意外伤害事故而负债累累的农村家庭送去了“保护伞”。与此同时,她还带领团队为高危从业人员排忧解难,全年为1000多家高危行业的万余名员工提供了保险保障。此外,赵晓艳还热心于关注老年人出行、失地农民养老保障、农村人口医疗保险等问题,为弱势群体提供了及时周到的保险服务。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