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农行渭南潼关支行以多种形式 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弘扬廉政文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全体党员政治素质、廉政意识,潼关农行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四月“支部主题党日”。

座谈会

营业部、太要分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畅谈十八大、展望十九大、建言十九大”主题座谈会。会上,各支部认真学习了“五位一体”、“四个全面”以及“十八大”的重要内涵,与会党员踊跃发言,畅谈了十八大以来国家的进步、社会的进步、农行的进步,畅想展望了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整个谈话充满正能量。同时,党员们还开展“建言十九大”活动,紧紧围绕全党及全行中心工作,结合实际,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可行性建议,营造了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参观杨震廉政教育基地

潼关农行组织全体党员到省级廉政教育示范基地--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讲解员带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四知堂”、“清风廊”、“正气厅”、杨氏群英谱和廉政书画展厅,观看了杨震“暮夜却金”教育宣传片。“暮夜却金”典故中蕴含的“天知、神知、子知、我知”的“四知”寓意,令大家由衷赞叹杨震清廉正直、恪勤竭忠的高尚品质。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四知堂前,高举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深感受作为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

“十里画廊”徒步走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委班子带领下,进行“十里画廊”徒步走活动。党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凭坚定的意志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徒步路程。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体党员不仅畅谈了十八大、展望了十九大、建言十九大,还接受了廉政教育,磨练了意志力,增强了自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充满正能量的氛围迎接十九大顺利召开,还要学习杨震清廉为官,心系天下的高尚情操,今后时时“自省、自警、自戒”,处处以《党章》和《廉政准则》规范和约束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