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车县农信社:逾22亿元信贷资金助力“六稳六保”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图尔荪江)今年以来,新疆喀什莎车县农信社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通过加强信贷投放,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前10个月累计投放各项贷款22.66亿元。

莎车县农信社工作人员正在给客户办理业务

  作为农村金融主力军,莎车县农信社持续加大春耕备耕金融支持,单列信贷计划、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力度,做到春耕备耕信贷计划早安排、需求早对接、资金早投放,全力保障农业生产不误农时,截至10月末,共投放农户贷款9.56亿元。

  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是吸纳就业的主要渠道。在稳企稳岗稳就业方面,莎车县农信社主动对接、高效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对接政策,获取生产应急资金。今年前10个月,莎车县农信社累计投放中小微企业贷款8.75亿元,投放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2357笔、金额8186万元,占全县金融机构的66%。

  此外,莎车县农信社还主动与县相关部门对接,承担了全县民生领域补助资金的代发工作,前10个月,累计代发各类补贴资金160.96万人次、代发金额19.98亿元。

  莎车县农信社党委委员、主任艾海提·艾合麦提表示,下一步,莎车县农信社将继续创新举措,提升金融支持“六稳”“六保”质效,为地方经济发展稳大局、蓄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