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联社魏理事长到张掖农商银行宣布主要领导任职决定

  农村金融时报3月30日讯(通讯员张娅萍)3月26日,甘肃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魏孔山、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晓敏、办公室主任李峰一行到张掖农商银行,宣布省联社党委对张掖农商银行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张掖审计中心主任、张掖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部门经理、各支行行长参加会议。

  会上,省联社党委组织部李晓敏部长宣读了省联社党委对我行主要领导干部的任职决定,王之海同志任张掖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职务。

  王之海行长在就职讲话中衷心感谢省联社党委的高度信任和亲切关怀,也深感肩上责任重如泰山。他表示来到张掖农商银行工作,是自己的荣幸,也是自己无悔的选择,他将尽快转变角色,找准工作突破口,勤于实践,勇于担当作为,敢于直面矛盾,善于攻坚克难,积极带动张掖农商银行经营管理层专注、尽职、勤勉、敬业,全力以赴推动张掖农商银行改革发展,以实际行动不辜负省联社党委的期望。

  会上,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魏孔山作了重要讲话。对张掖农商银行广大干部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始终坚持党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素质、政治站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服务大局中提高政治站位,在聚焦主业中把准政治方向,在拓展业务中增强政治历练。要突出党建统领,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树牢合规经营理念,大力涵养干事创业情怀,汇聚推动张掖农商银行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第二,不断增强大局意识,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他指出,王之海同志要尽快熟悉情况,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认真履职尽责,全身心地推动张掖农商银行走向合规经营和可持续发展的路子。班子成员要讲团结、顾大局,彼此多支持、多沟通、多交流,切实落实好民主集中制,确保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依法决策。要彻底根除因循守旧、固步自封、安于现状的老思想老观念,与时俱进学习、借鉴商业银行先进管理经验、业务经营模式和风控策略措施,补齐把握大势、化危为机的能力短板。要紧扣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主线,锲而不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始终讲政治、重合规、守规矩,不折不扣贯彻省委、省联社从严治党从严管党的决策部署,带出政治过硬、踏实干事、能力突出、成绩出彩的员工队伍。第三,抓细抓实重点工作,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12234”战略,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摸清经营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找准找实改革发展、内控管理、合规经营、攻坚化险各项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以等不急、慢不得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滚石上山的毅力和敢死拼命的魄力,知难负重,攻坚克难,推动张掖农商银行迈上稳健经营发展的新路子。

  会议最后,张掖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发禹,从“提高政治站位,服从组织决定;坚持党建引领,建设强有力班子;对标‘12234’战略,狠抓措施落实;善于抓主抓重,全力化解信贷风险”四个方面,代表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张掖农商银行将把省联社党委的关怀、关心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全力投入到攻坚克难的具体工作中,加快推动张掖农商银行走出经营困境,实现高质量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