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宁县支行荣获全县工作实绩综合考核贡献奖

  农村金融时报3月16日讯(通讯员张珂玮)3月10日,中共宁县委员会召开十六届十次全会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农发行宁县支行被表彰为“2019年度全县工作实绩综合考核贡献奖”,这是宁县支行连续六年荣获当地政府表彰。

  2019年,在上级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宁县支行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以服务县域经济建设为己任,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三农”方针政策,全力服务脱贫攻坚。年末各项贷款余额16.91亿元,累放各类贷款2.38亿元,其中扶贫贷款1.1亿元,占比46.43%。一是巩固主业服务粮食安全。全年累放粮油储备贷款2550万元,确保了储备粮质优量足,有力服务了地方粮食安全。二是抢抓机遇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切实加大政策性金融对棚改项目的资金“供血”力度,向正宁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放后续城中村改造贷款10200万元,帮助提升和完善城乡功能。三是发挥职能加大产业扶贫。立足当地实际,助推产业扶贫,向甘肃通达果汁有限公司投放产业化流动资金循环扶贫贷款10900万元,进一步推进了苹果深加工,延伸了产业链条。为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16户已脱贫享受政策户提供就业机会,户均年增收20000-30000元。四是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层层压实责任,通力合作投放小微企业扶贫贷款150万元。通过贷款支持为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9户已脱贫享受政策户提供就业机会,有效帮助贫困人口稳步脱贫、稳定致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