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农商银行荣获“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企业”称号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张红燕)近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企业)挂(授)牌仪式在伊宁农商银行举行。该行被授予“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企业”牌匾。伊宁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姬鹏主持挂(授)牌仪式,县直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了挂(授)牌仪式。

伊宁县直单位相关领导在伊宁农商银行观摩交流

  该行党委书记、理事长陈学虎在挂(授)牌仪致辞中表示,作为伊宁县域唯一一家获得“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企业”称号的企业,伊宁农商银行将紧紧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这一主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扎实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各项工作,推动“双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介绍,该行将民族团结工作与各项业务紧密结合、同频共振。近年来先后推出了“风范之星贷”、平安卫士“警务贷”、杏乡好少年“家庭贷”等“模范人物贷”系列信贷产品。

  同时,该行积极设立助农服务点及“普惠金融驿站”,覆盖率达到100%。

  此外,该行认真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向结对帮扶村皇宫村选派驻村工作队,先后出资近50万元,加强村基础设施建设,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