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汝州市支行积极推进“农发行港湾”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戴冠平 王露)农发行河南省汝州市支行在地方政府及上级行的领导下,为彰显政策性银行的责任与担当,树立农发行服务大众、普惠民生的服务品牌,积极推进“农发行港湾”建设。

  2020年10月,该行积极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彰显责任 提升意识 勇当先锋暨汝州市农发行港湾”建设主题动员会。针对当前农发行的政治定位、责任担当等方面进行逐一梳理,决定迎着汝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东风,积极推进汝州市“农发行港湾”建设。

  该支行负责人明确表示,在服务好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要将服务对象大众化,从身边小事做起,重点建设“农发行港湾”。使附近工作的环卫工人、执勤民警、有需要帮助的社会大众在需要帮助时能够在“农发行港湾”找到一种家的感觉。

农发行港湾

服务设施——老花镜

服务设施——雨伞、医药箱

  “农发行港湾”是农发行对外形象展示的一个窗口,汝州市农发行将持续不断的加大“农发行港湾”建设力度,在前进中不断完善各种设施,服务好社会大众,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