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农信办党组书记王华平一行 莅临清丰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农金网河南省清丰县讯 (通讯员刘荷蕾)为深入摸实情、谋良策,11月21日,濮阳市农信办新任党组书记王华平、党组成员金昊天等一行三人莅临清丰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县委县政府与县委书记冯向军进行会谈,就农商银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县委县政府给予清丰农商银行高度好评。随后至清丰农商银行特色网点——红色书香银行实地走访,感受红色书香氛围,了解惠民运营模式,提出相关建议。

  座谈会上,该行班子成员逐一汇报自改制以来分管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调研组交流、探讨。

  市农信办党组书记王华平对清丰农商行不忘初心强党建、勇担使命助发展、重视科技快创新、突出特色树品牌、热心公益讲奉献、合规经营保稳健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鼓干劲,树信心,砥砺奋进谱新篇。68年栉风沐雨,清丰农商银行一步步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十分不易。新时代,新启航,困难虽有,实力更增,全体清丰农商人要认清形势,树立信心,鼓足干劲谋发展,一以贯之谱新篇,在新征程展现出新担当。二要抓班子,带队伍,齐心协力创佳绩。高度重视人才培育和团队凝炼,发挥贴近农村农民优势,采取传帮带、激励、竞争等方式,鼓励员工不仅成为专业的“银行家”,更成为懂农业爱农村为农民的“社会活动家”,齐心协力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赢取农商更璀璨未来。三要敢担当,讲策略,形神兼备促转型。要敢于担当,善于借势,本着对员工负责、对股东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和决心,顶住压力,谋划思路,创新不止,实干干实,真正打造形神兼备、效益良好的现代商业银行,实现从“换牌子”到“换机制”的转变。

  清丰农商银行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开拓进取,加压奋进,发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把省联社、市农信办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推动经营发展再上新台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