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农商银行举办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

  农金网河南省嵩县讯(通讯员王怀卓)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持续增强做好岗位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11月21日下午,嵩县农商银行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正式开班,该行党委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及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我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夏俊飞为此次培训致辞,并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希望与要求。之后,他结合学习成果和自身体会,以《牢记初心使命 主动担当作为 推动业务经营再创新辉煌》为题,现场为与会人员讲授党课。夏书记分别从农商行党员干部的初心与使命、应具备的作风与素质、如何强化廉洁自律以及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党员干部如何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干事创业、勇担重任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开创嵩县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谨记为“农”初心,坚持“立足三农、服务县域、服务小微”的市场定位,以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扎实推动“服务三农”工作再显新成效。一要牢记职责使命。要以省联社王勇书记提出的“三问三答”为依托,常思己过,常省己身,对待本职工作要专心、守职、尽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尽心尽力、全身心地投入。二要强化务实担当。农商行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发展责任,党员干部要带头走出去,支行行长要走访到每一个乡镇政府和村委,每一个客户经理要深入到分包村农户,和农民朋友们交朋友,全方位渗透农村市场,主动在揽储吸存、清收盘活等工作中走在前、带好头、立头功。三要做到廉洁自律。正人先正己。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做到处盛虑衰,居安思危,管好自己的手管好自己的人。要时刻反省自己,提醒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尽力把持住自己。四要扎实落实“两个60%”工作。坚持与信用村建设和不良贷款清收结合,与组织存款相结合,与发展电子银行业务结合,大力实施存款营销,强力清收不良贷款,有效提升电子银行替代率、覆盖率等指标。五要全力推进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工作。在强化内部清收盘活,加大考核激励的同时,不断加强同政府、公检法等部门的配合,确保此项工作快速取得实质性进展。

  开班仪式上,党委领导班子与参加培训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本次培训共计三天时间,采取白天晚上同步进行、导师讲座与观看红色教育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授课,白天邀请县党校和市党校专家教授讲座,每天晚上集中三个小时观看话剧《红旗渠》等红色教育片,学习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百年大党的历史坐标》等,课程丰富,设置合理,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全体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以更加富有成效的措施和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嵩县农商银行业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