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币兑换践行责任 暖心服务尽显真诚——市郊联社环城信用社丰莱分社竭诚为客户兑换零残币

  农金网河南省平顶山市讯 (通讯员张晓罡 王晨阳 )平顶山市郊联社丰莱分社位处平顶山市最大果品批发市场———丰莱市场,这里人流量大,商户云集,每天都会有大量的对公商户、个体商户来网点交换残损币、兑换零钱和缴存营业款。

  又是一个平凡的下午,正值网点业务高峰时段,客户络绎不绝。这时,厅堂迎来了一位特殊客户,他弓着腰、扛着一个看起来沉甸甸的纸箱子,步履蹒跚地走了进来,进门时一边对营业室的工作人员说“又给你们添麻烦来了,今天又收了很多零钞,看看帮忙兑换一下吧”一边小心翼翼护着手中的纸箱子。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这位“老朋友” ,通过清点一共是一万三千元的零钞。收入柜台的现金中有不少破损、不宜流通的纸币和硬币,工作人员在仔细分类整理、仔细清点入库。

  这样的情况是丰莱分社常态化的工作,但这里的工作人员从不抱怨、任劳任怨,认真完成清点、挑拣、整理等工作。据统计,丰莱分社每天现金流量大概在三、四百万(遇到节假日近七、八百万的现金流量),其中零钞、残损钞几十万。小小零残币、暖暖市郊情、拳拳暖人心。零币兑换虽是小事,但却凸显了丰莱分社工作人员耐心细致、体贴入微、有温度有感情的高品质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