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信新增“云闪付”用户逾40万户 居同业之首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吴国勋 季华)今年1月至10月,新疆农信社累计拓展“云闪付”新用户40.67万户,位居全区同业首位,累计绑卡达94.49万张,“云闪付”渠道交易笔数9.58万笔,交易金额5169.49万元。

布尔津喀纳斯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正在向客户讲解“云闪付”APP操作流程

  据悉,“云闪付”APP具有线上支付安全、快捷、高效等优势,可极大方便群众线上缴费、购物付款,推广“云闪付”是新疆移动支付便民工程中的一项重要工作。

  为切实落实人民银行相关工作要求,全面推动移动支付在便民支付领域的广泛运用,新疆农信系统强化政治责任担当,积极配合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的安排部署,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了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作,便民支付场景打造及客户拓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针对广大群众对“云闪付”的认知盲点,新疆农信社及时迎合需求,通过“客户大走访”活动,开展“云闪付”安装流程知识宣讲,积极引导鼓励公众安装使用APP并使用电子消费券完成消费支付。

  同时,为拓宽消费渠道,新疆农信社通过加快搭建聚合支付场景,多频次布放聚合支付收款码,积极开展相关设备调试及人员培训,及时解答客户疑惑,告知云闪付优惠活动,引导客户体验“云闪付”独特的支付优势,进而增强推广效果,提高交易活动率。

  据新疆农信社网络金融部负责人介绍,通过广泛宣传和活动推广,目前,广大群众对“云闪付”的便捷认识越来越清晰。下一步,新疆农信社将努力打造更多的便民支付场景,为全区广大群众搭建日常生活全覆盖的惠民支付矩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