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农商银行:“情暖夕阳”慈善项目添彩美丽家园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浙江讯(记者王爱静 通讯员邓红丽)在2020年余杭区慈善总会上,浙江余杭农商银行荣获“慈善贡献奖”,并认领“情暖夕阳”慈善项目,以慈善之心支持政府做好适老化改造项目,提升困难家庭老年人生活品质。

  该项目作为余杭区慈善总会9大慈善项目之一,是专门为今年纳入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的老人服务的,项目将在适老化改造结束后,为300户家庭每户赠送一台空调或电视机,预计项目资金60万元,并将有效改善困难老人居住环境,添彩“夕阳红”美丽家园。

  积善之心永无止境。一直以来,余杭农商银行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奉献温暖爱心,助推慈善事业发展。设立总额2000万元慈善留本冠名基金,用于各类社会救助帮扶。积极响应“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全体干部员工每年向余杭区慈善总会捐款。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定期慰问和走访困难群众,送去关心关爱。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积极彰显金融主力军的担当,第一时间向区慈善总会捐款400万元,用于支持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与此同时,倡导员工发挥爱心余热,捐赠各类物资共计40万元,收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