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博白农信社:获“全区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农村金融时报6月3日讯(通讯员冯存锦 蓝诚诚 蓝婧)近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获悉,广西博白农信社工会获得“全区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多年来,博白农信社工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引导广大职工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特别是在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开展技能竞赛、困难职工帮扶、竭诚服务职工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积累了很多富有特色的做法经验。一是持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2019年以来共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党的理论知识学习21次。二是关爱职工健康。每年定期开展健康体检,让员工及时了解自己身体状况。2019年共组织包括退休、内退职工在内的900多名职工体检。三是注重关心女职工。组织女职工参加县里举办的关爱女性健康讲座,并为全辖女职工购买防癌保险。四是大力开展文体活动。2019年先后开展了十公里徒步、时装走秀等文体活动。五是精心打造了“职工活动中心”。在原有篮球场1个,室内运动场1个的基础上,购置乒乓球桌2个,添置了台3台健身器械,为职工锻炼身体提供了便利。六是广泛开展职工送温暖活动。每年坚持开展慰问困难职工活动。通过有力举措全面增强工会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会员的能动性、创造性。

  据介绍,博白农信社将以获得“全区模范职工之家”为契机,推动工会改革创新,切实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引导职工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博白农信事业建设添砖加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