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平南联社:勇担地方金融主力军

  农村金融时报6月1日讯(通讯员张容华)日前,中国人民银行贵港市中心支行行长李世炎、贵港银保监分局局长阮明前等领导前往平南联社调研指导工作。

  在座谈会上,李世炎、阮明前一行听取了平南联社工作汇报。调研组对平南联社今年以来为企业复工复产和春耕春种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和赞赏。李世炎强调,平南联社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守支农支小支微市场定位,回归本源,将更多的信贷资金用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要充分利用好“支农再贷款”的好政策,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阮明前强调,平南联社要继续优化各项监管指标,争取早日组建农商行,要积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助力复工复产,帮助企业度过难关,确保完成全年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占全面信贷投放40%以上的目标任务。

  调研期间,李世炎、阮明前一行在平南联社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企业调研,先后到平南县农民工创业园、平南县雄森动物园、平南县雄森酒业等平南县重点企业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充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金融服务需求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人行、银保监以及地方党委、政府和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下,一定能够克服疫情影响,把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