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农商银行:送温情 暖人心

  农村金融时报5月26日讯(通讯员贾伟伟 韦汉先)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决战决胜之年,广西融安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全覆盖走访慰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家属活动,强化关心关爱,激励工作队员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阶段全身心发起总攻、夺取最后胜利。

慰问1

  近日,受行党委委托,总行职能部门对该行派驻的驻村“第一书记”黄碧强同志及其家属进行走访慰问。在认真倾听黄碧强同志的工作情况介绍,以及家属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后,工作人员充分肯定了其对扶贫事业的参与支持和积极贡献,并亲切转达了行党委领导的关心和爱护。

  同时指出,扶贫工作队员能够安心工作,在脱贫攻坚的工作中发光发热,离不开其家人的大力支持,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做出了巨大的牺牲,行领导班子和全行广大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也希望他们继续支持黄碧强同志的工作,当好幕后英雄,让他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使他能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奋力续写脱贫攻坚新篇章,组织部门也将尽最大努力帮助扶贫工作队员解决工作中的困难,为大家提供强大的后盾支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