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区联社:提升宣传队伍素质 增强舆情处置能力

  农村金融时报5月26日讯(通讯员李润垚)为全面提升信息宣传队伍素质,增强舆情预警和处置能力,5月23日,广西梧州市区联社开展2020年信息宣传和舆情应对培训班,该社信息宣传通讯员、各基层网点外勤工作人员及有写作兴趣爱好的员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课,邀请的讲师结合自身积累的工作经验和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工作实际,分别就什么是新闻,如何挖掘新闻亮点、写好新闻稿件、拍好新闻图片以及分析银行舆情处置案例,讲解目前银行业金融机构面临舆情风险的种类、渠道、特点等知识进行授课,结合疑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提升了培训效果。

  据介绍,通过培训,进一步拓展了该社参训人员知识面,激发了写作兴趣,提升了舆情应对技巧。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多写稿、写好稿,为提升联社信息宣传工作水平作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