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农信联社召开半年工作会暨二季度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谭婷婷)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农信联社半年工作会等会议精神,8月7日,涪城农信联社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会、二季度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分析会,联社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共计7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农信(绵阳)2020年第五次党委书记办公会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科学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会议指出,2020年上半年,涪城农信联社认真落实省农信联社“1234567”治行兴社方略,坚持“强基固本、开拓创新、提质增效”的工作基调,以“提质增收,争先创优”为目标,拉长长板,补齐短板,各项业务指标一片向好,央行评级持续上升,先后取得了“开门红”和半年业务经营目标考核全省第二的好成绩。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既要肯定成绩,又要查找问题根源,对标补齐短板,确保年末考核圆满收官;二要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百日攻坚战”,确保不良总量在6月末基础上不反弹,严防前清后增;三要彰显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企业减费让利,强化对实体经济的金融支持;四要清正廉洁,切实抓好“以案促改”,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五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夯实党建基础,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