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政策性金融助力“金鸡西南飞”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粟多 杨佳玉)“我宣布,德青源(简阳)现代蛋鸡产业示范项目正式投产!”在简阳市副市长的宣布下,现场掌声、欢呼声与音乐声相互交融,气氛十分热烈。

德青源(简阳)现代蛋鸡产业示范项目投产仪式现场

  7月31日上午,由农发行简阳市支行贷款支持的德青源(简阳)现代蛋鸡产业示范项目投产仪式在简阳市禾丰镇举行,这标志着该示范园区已初步具备生产能力。对禾丰镇乃至整个简阳市来说,这都是一件振奋人心的大事。

  “能如此高效、快捷地让这些厂房设备落地投产,离不开农发行在关键时刻注入支农资金。希望能在农发行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与德青源未来的合作会持续深化下去!”该项目承建方、简阳市汇众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

  德青源在全国有30多个蛋鸡基地,而简阳这个新基地是其中最大、设计最合理、布局最规范的基地。不仅可以提供300人左右的就业岗位、带动附近村民增收致富,还能进一步优化当地农业产业结构。该基地主要面向成渝地区市场,满产能生产后,可同时容纳近400万只蛋鸡,每年可加工鸡蛋约7亿枚,并向两地近5000万常住人口提供4万吨高品质鸡蛋,为唱好“双城记”、夺取“双胜利”、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生活物资保障。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服务乡村振兴是农发行的金字招牌,也是履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初心使命的重要体现,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向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为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发行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