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农信联社:抢抓惠支付渠道建设 打造金融服务生态圈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谢雨轩)为进一步抢占零售业务市场,拓展惠支付商户,涪城农信联社近日在上庠街开展了惠支付营销宣传活动。

  上庠街商业综合体位于西园村,占地面积20余亩,分市场、美食广场等几个区域,现有入驻商户80余户。涪城农信联社临园分社根据“客户结构化,需求差异化”的要求,提前与市场管理方进行了对接,利用该社多元化的产品体系,针对区域内不同的商户需求制定了详细的营销策略和整套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该社工作人员通过定点宣传和逐户宣传的方式,现场指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惠支付和惠生活等电子银行产品,让广大的客户对四川农信移动产品的安全性、便捷性有了更深的了解。利用微信公众号、短信营销平台、朋友圈等渠道线上宣传“惠支付”“蜀信e”“惠生活”等电子银行产品,形成“线上+线下”营销双模式。同时,该社与市场管理方达成协议,对整个商业街道进行宣传包装,形成从街道到商户店铺外再到店铺内“惠支付”“蜀信e”等触手可得的整体氛围。

  目前,上庠街已入驻商户80余户,安装惠支付40户,开通手机银行40个,组织存款100余万元,预计年流水能达1000万元,到8月末惠支付等电子银行产品将百分之百覆盖整个商业综合体。

  据介绍,下一步,涪城农信联社还将与上庠街商业体就超市收银系统、停车通等业务开展合作,围绕金融服务、电子商务、生活服务等重点领域,打造“全账户支持、多场景应用、全渠道覆盖、多机构接入”的移动支付服务生态圈,形成客户资金闭环、信息闭环,进一步推动该社电子银行业务更上一个台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