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融安农商银行红卫支行:获“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网点”称号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黄文静)7月9日,在广西柳州市银行业协会举办的“2018-2019年柳州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系列评选活动表彰会”上,融安农村商业银行红卫支行荣获2019年度柳州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网点”称号。

获奖照片

  为引领推进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管理工作发展,柳州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党建引领,助力创城”--2018-2019年柳州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系列评选活动。

  据悉,该行自参评以来,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强化服务理念,坚决把规范服务、争创优质文明示范网点摆在首位。在日常工作中坚持以专业的业务知识、规范的服务礼仪、熟练的技能操作服务客户,服务水平和服务质效得到了广大客户一致认可。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该行红卫支行荣获柳州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网点”称号外,该行两位员工还荣获“百佳服务明星”称号。

  据介绍,融安农商银行将以此荣誉为起点,在服务提升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继续积极响应金融消费者的需求,以提升服务质效为抓手,以追求卓越为目标,推动服务水平和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树立农商行品牌新形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