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全州农合行:开展“全心全益”助力高考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罗婧)为助力高考,让考生以更好的身心状态投入高考,7月7日-8日,广西全州农合行组织志愿者在全州县第二中学考点设立全心全益高考爱心驿站。

全州农合行持续开展“全心全益”助力高考活动 (2)

  据悉,该行在驿站内无偿提供凳子、扇子、茶水、一次性口罩及考试文具等便民用品,为广大考生及陪考老师提供一个可以遮阳避雨,休憩解渴的场所,助力所有考生金榜题名。温馨的驿站内,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侯考的学生,舒缓他们焦躁的情绪。一瓶清凉水、一把精巧扇、一个等候位,看似简单,传递的却是全州农合行真诚祝福考生的心意,也让高考这一紧张的时刻也充满了温情!全州农合行体贴温情的爱心服务,为紧张的高考增添了一份人文关怀,得到广大考生、老师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全州农合行为考生提供饮用服务

  据介绍,全州农合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持之以恒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更多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