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兴安农合行: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吕淑文)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日前,广西兴安农合行党委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入党初心。 6月20日-7月4日,该行分两批开展“打卡老山界 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14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包括参观兴安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华江千家寺红军标语楼、猫儿山重走长征路等三项内容。党员同志们实地体验红军长征的艰辛,接受了生动的红色革命教育。

_94A9528

  迎“七一”添温暖,走访慰问困难党员。6月29日-30日,该行党委开展迎“七一”添温暖,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党委班子成员组成慰问组深入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单位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7月1日,该行20名队员参加兴安县红动中国·长征100暨新时代长征之“最美逆行者,不负新征程”主题活动,亲自感受、体验长征路线,队员们从兴安县红军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出发,徒步经灵渠、水街、魁星楼白云驿历史文化街区、十里湘漓、新长征文化园、光华铺阻击战遗址、湘桂古道红军路、红军街,最终行至红军堂,全程25公里。

  重温入党宣誓词,铸牢忠诚与信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干部们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全体党员铁心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召开专题会议,表彰“一先两优”。党委书记莫训武对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从全面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等五个方面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

微信图片_20200706085316

  专题党课,激扬党性初心“旗帜红”。该行党委书记围绕“让党旗在攻坚克难第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对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重点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和坚决打赢不良贷款风险化解攻坚战两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对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作出的重要指示,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据介绍,通过一系列活动,使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在新的长征路上,将始终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自立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不畏艰难、无惧挑战,以更顽强的意志和更坚韧的毅力投身到工作当中,当好领头雁、带好手中兵、扛好肩上责,奋力开创该行“六好”发展新局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