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平南仙葫农信社:爱心服务助力高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吴春颖 陈成波)为助力莘莘学子圆梦,近日,广西平南联社仙葫分社在高考期间,增设多项爱心服务,让考生和家长感受到来自农信的一份暖心关怀。

  据悉,该社增设了“高考爱心窗口”,优先为高考考生及家长办理业务,避免因等待办理业务时间过长而耽误考试;提供“高考爱心雨伞”,方便考生及家长使用;因该社距平南县中学考场较近,高考期间在网点营业厅特地增设了“高考爱心驿站”,免费为考生家长提供饮用水、充电等服务。

32150a277168457a4e9c3155e636934

  据介绍,仙葫分社这贴心暖心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群众特别是考生及家长的一致称赞,进一步彰显了平南联社的责任担当意识,弘扬和传递正能量。平南联社将继续立足本地,服务百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始终秉承“心满意、行相随”的服务初心,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便利,回馈社会,致力打造“平南人的财富管家,为您点亮梦想”的银行名片,为推动平南县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