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平南环城信用社: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让金融消费更温暖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陈月玲)为落实广西银行业关于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的要求,加强对社会公众金融安全防范知识的宣传与普及,有效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安全和谐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7月2日,广西平南环城信用社在社领导的带领下,分别进入该网点管辖的行政村、便民点和周边商户悬挂宣传条幅,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围绕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其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的侵害;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通过“进村”、“扫街”拓展业务的同时多方位向群众普及金融知识。

微信图片_20200708104114

  据介绍,本次活动的开展正值疫情防控的决胜阶段,环城信用社坚持把疫情防控和普及金融知识教育活动相结合,秉承着坚定的服务信念,脚踏实地的践行着金融服务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