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平乐农合行:开展“铭记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黄贞 吴丽华)7月4日,广西平乐农合行党委组织全行党员赴广西桂林兴安县红色基地开展“铭记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行党员、积极分子共89人参加活动。据悉,此次党日活动,该行先后到兴安光华铺阻击战旧址、界首红军堂、红军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缅怀先烈,接受党的精神洗礼,深入感受长征红色精神。

  活动中,在红军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行党员进入纪念馆中,深入地了解了湘江战役及中国红军在长征中的艰难奋斗历史,全体党员怀揣着严肃且崇敬的心情,一边仔细聆听讲解员对湘江战役历史背景和战役情况的解说,一边认真观看馆内珍贵的照片、先烈的军装及用品等历史资料,深切感受到先烈为争取革命胜利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进一步理解勇于战斗、无坚不摧长征精神。

  面对庄严高耸的纪念碑,全体党员行注目礼、敬献花篮,向先烈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同时,在纪念碑脚下,在先烈的见证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据介绍,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表示要不忘初心,铭记历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以更加坚定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的投入到平乐农合行的改革发展中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