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西区分行:“劳动者港湾”暖心助力高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周颖)近日,建行广西区分行在全区98个靠近考场的营业网点“劳动者港湾”设立高考爱心助力站,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临时休憩、免费纸笔、饮水、充电、风油精、复印打印、银行业务优先办理等暖心服务,助力高考学子圆梦青春。

mmexport1594105543246

  7日一大早,在建行南宁江南支行营业部门口,一个“2020高考加油”的服务点分外醒目,2B铅笔、橡皮、风油精、矿泉水等物资整整齐齐地摆放在服务桌上,来自支行“张富清金融服务队”的员工们忙着向路过的考生和家长提供助考物资。在建行河池惠文支行,员工们在网点门口设置了“劳动者港湾”服务驿站,免费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饮用水、手机充电、纸笔等助考服务。同样的助考服务也发生在了建行南宁桃源支行营业部、南宁青山路支行、柳州三中路支行、梧州河东支行、北海海城支行等靠近当地考点的98个劳动者港湾。

  2018年开始,建行广西分行在全区营业网点设置“劳动者港湾”,开放共享网点服务资源,为社会公众提供免费饮水、充电、热饭等服务,建行的营业网点不再只是办业务的地方,也成为一个劳动者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的暖心场所。

  也是从2018年开始,建行广西区分行就把劳动者港湾助力高考作为一件每年不缺席的暖心活动,在全区范围内选取靠近考场的营业网点设立高考爱心助力站,力所能及地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免费纸笔、风油精、复印打印、银行业务优先办理等暖心服务,为学子助力、为青春圆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