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勒克县农信社上线“银医通” 让患者感受指尖上的便捷

  农村金融时报6月18日讯(通讯员余小龙)“来医院看病最怕的就是排队,这次医院上线的新设备解决了这个问题,挂号办卡1分钟就完成了!”6月16日,来尼勒克县人民医院看病的王先生非常高兴。当日,尼勒克县农信社为县人民医院投资开发的伊犁州首家“银医通”系统正式上线运营。

尼勒克县人民医院大厅摆放的银医通智慧机具

  据介绍,“银医通”系统上线后,患者通过自助终端、手机即可进行办理预约、挂号、缴费、退费、查询、查看检验报告、获取住院信息等业务,减少患者就医时间,切实做到便民惠民,架起老百姓看病的“快车道”,开创了尼勒克县卫生系统“医疗+金融”的创新型服务模式。

  据了解,“银医通”项目于2019年12月正式启动,立项之后,联社和医院相关人员多次探讨项目细节,双方技术人员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经过共同努力,该项目于4月25日如期上线试运行。试运行期间,门诊办理业务总笔数23652笔,银医通替代率达80%,其高效、便捷广受好评,达到了预期效果。经医院项目组综合评估,该项目于6月16日正式上线。

  “银医通”系统的正式上线运行不仅使尼勒克县农信社互联网金融迈上了新的台阶,更打通了该社金融科技和医疗机构的合作通道,为将该社打造成方便快捷的“指尖”银行做出了有益尝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