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农商银行受到州疫情防控指挥部表彰

  农村金融时报5月25日讯(通讯员铁磊)5月20日,在伊宁市丝路之光旅游小镇举办的新疆伊犁州直地产农副产品展销会开幕上,伊犁农商银行因疫情期间勇担社会责任,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受到伊犁州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表彰。

伊犁农商银行在农副产品展销会现场设立的消费券兑付点

  开幕式上,伊犁农商银行党委委员、行长王辉作为爱心捐赠企业代表作了发言。他说,饮水思源,不忘来路是伊犁农商银行始终坚守的责任担当,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伊犁农商银行向州、市各大医院捐赠资金130万元,支持了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持续深入推进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累计向伊宁市2147户个体工商户,发放复产复工贷款1.31亿元;作为州人民政府、伊宁市人民政府消费券的唯一兑付行,累记兑付伊犁州(市)财政消费券340,916张,1916.25万元,积极履行了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作出了应有贡献。

伊犁州疫情防控指挥部为伊犁农商银行颁发的荣誉证书

  据介绍,展销会期间,伊犁农商银行作为此次展销会消费券唯一兑付银行,在会场设立专门的消费券兑付点,由总行领导带队,挑选精英骨干成立专职兑付小组,提供细致周到的金融服务。截至目前,已兑付展销会消费券160余张,金额8300元,并向50余户工体工商户推介了小额复工贷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