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抗击疫情,中原农险再捐5.8万只口罩

  农金网河南讯(农村金融时报 记者王松 通讯员沈春梅)防护服、口罩、慰问品,连日来,来自中原农险的爱心物资不断涌向防疫一线。

  记者获悉,继1月底中原农险向全省五地市捐赠首批2000套医用防护服和2万只医用口罩之后,2月1日至2月3日,中原农险又陆续向多个地市捐赠口罩5.8万只,全力支援各地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日,中原农险采购的第二批防疫物资2.7万只口罩到位,经公司统筹分配,紧急发往周口、驻马店、信阳三地市。

  当天,中原农险周口市分公司将9000只口罩送到当地高铁站、高速路口一线执勤民警。“感谢爱心企业的援手,这是对我们一线人员的关爱和鼓励,我们将不负重托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使命。”周口高速交警王凯伟说。

  另外1.8万只口罩分别调拨至驻马店和信阳,捐赠给两市部分县区的一线防疫人员和驻村人员。

  除中原农险总公司先后2批统一采购调拨的物资外,新乡、开封、南召等分支机构在公司党委号召下,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累计向防疫一线捐赠2.1万只口罩。2月1日至3日,从总公司到县级机构,全系统齐心协力,三天内组织捐赠口罩5.8万只。

  疫情爆发以来,全系统已累计捐赠防护服2000套,口罩7.8万只。

  “目前,公司还在继续加强采购,第三批集中采购的1万只口罩将于今天下午到位,这批口罩将根据政府公布的各地疫情情况,第一时间支援防疫一线。”中原农险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除了紧急防疫物资外,中原农险各分支机构还通过员工捐款等形式,积极组织慰问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捐赠慰问品6万元余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