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濮阳市分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农金网河南省濮阳市讯(通讯员 张坤)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农发行濮阳市分行主动担当作为,调动行内外力量,形成宣传合力,全力做好宣传舆论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强大精神动力。

  加强员工教育引导。通过微信、电话、邮件等渠道,在全行深入宣传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总分行和市委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及时开展健康教育,向员工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要求,提醒员工和家属按要求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居家少外出、不聚会、不串门,保持清洁卫生和充足睡眠,加强体育锻炼,做好自身防护。

农发行濮阳市分行机关宣传版面

  设置疫情防控检测点。在市分行机关入口处设置疫情防控检测点,制作新型肺炎防护措施路线图、工作区域防控指南、返岗复工工作要点等宣传版面6块、条幅2个,并摆放、悬挂在醒目位置,加强日常防控措施的宣传;在检测点配备充足的防疫用品,并做到24小时值守,严格人员进出管理,员工进入单位须自觉在疫情防控检测点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并进行酒精消毒后方可入楼工作。各县级支行均参照市分行机关做法执行,全辖累计制作28块宣传展板、条幅(含LED屏幕)9个。

农发行濮阳市分行机关员工入行接受体温检测

  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及时发布与农发行有关的疫情信息,避免引发员工恐慌。加强正面宣传,组织全辖骨干通讯员撰写宣传稿件,充分宣传濮阳农发行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累计在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经济网、央广网、农金网(农村金融时报)等中央级主流媒体和专业报刊发表稿件15篇;加强舆情监测,强化负面舆情管控,引导员工不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与疫情相关的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有效管理声誉风险,营造出良好的舆论环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