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员工 紧急发放疫情防控补助——鹿邑农商银行情系一线暖人心

  农金网河南省鹿邑县讯(通讯员朱丽芸)近期,我国部分地区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鹿邑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将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有效措施,对全辖42个营业网点紧急发放疫情防控补助,每个网点发放防控补助费用2000元,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鹿邑农商银行党委班子叮嘱员工做好自我防范措施,一是营业厅内要多通风、勤洗手、多喝水,尽量不去人流集中的公共场所。二是购买口罩、消毒液、洗手液、体温计等防疫用品,对全体员工进行体温检测,要求员工上班必须佩戴口罩。三是,提醒员工加强锻炼,提升自身免疫力,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状态。

  这一系列的举措,有效防控疫情,充分保证了员工的健康,体现了鹿邑农商银行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企业文化。

  来自鹿邑农商银行总行浓浓的关怀,极大的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一线员工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关爱与支持,将全身心投入到2020“开门红”工作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