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 农商有爱——安阳相州农商银行捐款20万元 助力疫情抗击

  农村金融时报2月12日讯(通讯员韩文杰 李军芳)疫情无情,农商有爱。当前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当地政府战“疫”,保障人民生命安全,2月11日上午,安阳相州农商银行向安阳市龙安区慈善总会捐款20万元,专项用于抗击疫情,向社会大众传递农商温情。

  疫情发生以来,安阳相州农商银行多措并举,科学有效抓好全行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召开全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成立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坚持领导班子分包支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二是坚持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专人负责,对全行500余名员工及其家属进行摸底排查。三是累计投入10万余元购置了70余个红外线体温检测仪、300余瓶消毒液、2000余瓶抑菌液、2000余瓶洗手液。四是要求员工工作期间佩戴口罩,及时检测体温,加强自身锻炼,增强免疫力。五是做好柜面机具、自助设备等办公场所和厨房、卫生间等关键场所的通风消毒杀菌工作。六是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疫情实况、电子屏滚动播放防控疫情工作标语等形式,全面宣传普及疫情动态和防控措施,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共克时艰,抗“疫”必胜!安阳相州农商银行将密切关注疫情变化,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与社会各界守望相助、共渡难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金融保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