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联社:主动对接社区助力战“役”攻坚

  农村金融时报2月12日讯(通讯员王景雷)2月11日下午,郾城联社党委组织人员到张胡魏社区进行慰问,为社区送去了消毒液、酒精等急需的防护物品及桶装泡面、火腿肠等生活用品,为战斗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送去了农信社的暖暖心意,受到了社区的高度称赞。

  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该联社党委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在切实做好系统内疫情防控、提升金融服务工作的基础之上,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对接辖内社区,通过多种形式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助力。该联社党委书记了解到张胡魏社区防护物质不足、一线防控人员较为辛苦的情况后,立即要求办公室负责同志通过多种渠道采购防护物质,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此次,该联社共为张胡魏社区购置了84消毒液30公斤、酒精20公斤以及五箱桶装泡面、一大包抽纸、三箱矿泉水、三箱火腿肠,切实解了社区的燃眉之急。

  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针对昆仑社区管理范围广、人员情况复杂、防控难度大等情况,该联社主动与社区对接,在沙北信用社、孙庄信用社等人员流动较为频繁的地域设立5个出入人员检测点,组织志愿人员参与社区疫情检测工作,为社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助力。同时,该联社还要求未返岗的党员同志,积极向所在社区报到,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商桥信用社党支部黎浩,更是每天坚持在所住小区疫情防控点值守,直至晚上10点多才拖着疲惫的身躯返家,充分展示了农信党员较高的政治风貌,得到了社区的高度评价和多次赞扬。

  战“役”攻坚,全国一盘棋!在下步工作中,该联社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发挥行业优势,积极参与到社区的“共建、共管、共治、共防控”工作当中,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