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海安市支行发放4850万元救灾应急贷款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2月12日讯(通讯员赵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江苏省海安市支行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秉承家国情怀,扛起责任担当,认真落实总行、省分行及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金融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启动信贷业务办理绿色通道,严格遵守“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确保提供金融服务保障。2月7日,该行成功投放首笔疫情应急贷款4850万元,用于支持海安瑞海城镇化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临时隔离点和观察点建设以及医疗防控物资采购,保障海安市地区疫情防控需求。

海安市支行连夜召开视频贷审会

  海安市政府近日发文,明确由海安瑞海城镇化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负责海安地区临时隔离点和观察点建设以及医疗防控物资采购。2月5日晚上11点,该行在得知海安瑞海城镇化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受海安市政府委托筹措应急资金等相关情况后,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火速行动,连夜开启“云办公”模式,连线市分行领导进行情况汇报并研究办贷事宜,同时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与海安市防疫指挥部、发改委、卫健委和承贷企业逐一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并掌握地方疫情防控相关需求及金融需求。在接下来的2个工作日内,该行在省、市农发行携手努力下,在前、中、后台各部门积极响应下,顺利完成该笔疫情应急贷款的全部办贷流程,2月7日第一时间向该单位投放首笔疫情应急贷款4850万元,有力支持海安市地方疫情防控工作。

海安市支行信贷员主动假期加班撰写材料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该行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流通企业的支持力度,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为抗击疫情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切实履行好政策性银行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