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农商银行:组建党员、青年突击队全力防控疫情

  农村金融时报2月12日讯(通讯员吴仁凯)“关键时刻看党员,我是党员我先上!”2月3日,在总行党委书记叶反修的号召下,金湖农商银行组建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全力支持疫情防控,维护金融秩序。全行党员、团员、积极分子等踊跃报名,在2个小时以内,成功组建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并迅速前往一线营业网点支援。

党员突击队员帮助前来办业务的客户洗手消毒

  近日,由于外地员工因疫情防控要求,暂时无法返回工作岗位,造成了部分网点员工紧缺,金湖农商银行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分别对接相关支行,根据需求派员帮助网点代班,开展柜面服务、分流客户、登记信息、测量体温及解疑答惑等具体工作,有效缓解了厅堂客流造成的防控压力。

党员突击队员在为客户测量体温

  金湖农商银行自2月10日起恢复网点营业,全行所有网点实行单双号营业制度。2月9日,恢复对外营业的通知下发后,眼看2月10日就要营业,但两名外地柜员无法返金,即使回来,也要自行隔离14天,柜面面临无人上班的窘境,这可急坏了淮胜支行行长李铭洋。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关键时刻,得到了消息的该行青年突击队队长,与队员们共同商议为该支行代班事宜。金湖农商银行团委副书记朱汉伟表示,自己是团干部,应该第一个上。在他的带动下,青年突击队的6名机关队员协商一致,迅速排出了代班日程,解了淮胜支行的燃眉之急。2月10日上午,朱汉伟已坐在柜台上为客户办理存取款业务。在人员充足的情况下,淮胜支行工作人员也各司其职,根据相关规定,要求陆续赶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保持间距排队,在进入营业厅时测量体温、登记信息、洗手消毒,厅堂内外始终秩序井然。

青年突击队员在网点柜面代班

  截至2月11日,金湖农商银行已向支行派出突击队队员14人,其中,党员突击队8人、青年突击队6人,为支持疫情防控,保障金融服务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青年突击队员在营业厅门口登记客户信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