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农商银行:慰问镇村防疫工作人员

  农村金融时报2月12日讯(通讯员吴仁凯 盖键)近日,金湖农商银行准备了方便面、水杯等日用品,于2月8日开始,由各支行行长带队,慰问辖区内镇村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展现银行业金融机构的新担当、新作为。截至2月10日,该行已在金湖县塔集镇、银涂镇慰问行政村八个、工作人员四十余人。

  各支行慰问工作队每到一处,都温馨提示各村和小区,引导广大村民朋友搞好环境卫生,补齐卫生短板,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在疫情防控期间尽量减少人与人之间的亲密接触,人与人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保持平和心态正确面对疫情。同时,告知防疫人员“疫情防控期间,金湖农商银行所有网点营业时间调整,2月10号起实行单双日营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ATM24小时正常运行”,请工作人员向过往老百姓宣传农商银行个人定期存款到期自动延期的政策,切实将农商银行的关怀与关注之情传达至广大农村客户,进一步凝聚人心、汇集合力,共同抗击疫情,为打赢抗击疫情防控战役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