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濮阳县支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的政策性金融力量

  农金网河南省濮阳县讯(通讯员葛文利)近日,农发行濮阳县支行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积极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大力支持与抗疫物资储运、医疗设施建设等与疫情防控有关企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的政策性金融力量。

  上班伊始,该支行迅速组建信贷团队集中攻坚,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启动办贷放贷应急通道,及时启动信贷业务管理应急通道。全员上下保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信贷会计人员废寝忘食、加班加点,克服城区机动车限行的困难,在县行办公楼离驻地20多公里的情况下,骑自行车到单位开办业务。

  该行了解到濮阳县人民医院购置用于疫情防控、检验、检查及治疗使用的医疗设备和物资资金存在缺口后,第一时间上门了解资金需求。在贷款合同的签订环节中,了解到县城投公司法人李海东自我隔离在家而无法出门,该支行行长彭涛、信贷部主任刘誉于2月4日晚上去李海东家中签订合同,保证流程能够顺利进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