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齐战“疫” 不忘初心勇担当——荥阳农商银行捐赠50万元及若干物资助力荥阳市疫情防控工作

  农金网河南省荥阳市讯(农村金融时报 记者王松 通讯员王珂)病疫无情,农商有爱。2月4日下午,荥阳农商银行在荥阳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现场捐赠防疫资金50万元和价值15万元的防疫物资,倾情助力荥阳市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荥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财政局局长,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荥阳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荥阳农商银行行长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荥阳农商银行负责人表示,在全民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荥阳农商银行作为“荥阳人自己的银行”,有责任、有义务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新型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荥阳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国家、省、市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做好疫情防控付出一份努力,献出一片爱心。

  荥阳市政府领导指出:荥阳农商银行作为一家本地银行,自成立以来,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2014年向荥阳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设立“荥阳农商银行爱心奖学助学金”,连续多年用于资助荥阳籍家庭贫困学生;2019年捐赠300万元用于我市慈善事业。面对新型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荥阳农商银行依然勇担社会责任,捐赠善款50万元,为我市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添砖加瓦,是一家有责任、有爱心、有担当的银行。

  “众志齐心力,拧就千钧绳”,荥阳农商银行将紧密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省联社党委、郑州市办党组正确领导,全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