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濮阳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防控疫情到一线

  农金网河南省濮阳市讯(通讯员张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农发行濮阳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总分行党委、濮阳市委市政府有关通知要求,第一时间在全行做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预防和控制工作,切实保障全行干部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防控责任。市分行党委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成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行长担任组长,党委委员、副行长、纪委书记担任副组长,领导小组对全行病毒防控工作负总责,负责工作计划的制定、实施、推动、奖惩,组长是第一责任人,副组长是直接责任人,坚定不移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党委书记、行长黄运启带头提前取消假期返回濮阳,指挥协调全行疫情防控、安全值班、返岗复工、防疫应急贷款营销等工作;党委委员、副行长孙书平在小区出现的疑似病例排除解封后,立即赶赴单位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濮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运启在范县支行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督导检查,亲临一线防疫。市分行党委班子按照分包督导的原则,对挂包行、分管部门承担督导落实责任,推动各县级支行、机关各部室把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小。1月31日—2月2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运启带队对各县级支行疫情防控、值班工作和开门营业准备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督促各机构按照市分行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做好口罩、消毒液、酒精、红外测温仪、药品等疫情防控专门物资的采购工作,至少准备7-14天的用量;做好人员出入管理,在门口设置疫情防控检测点,进行体温检测、消毒并做好登记后方可入行;做好网点营业大厅、办公室、卫生间、走道、楼梯、餐厅等公共部位进行消毒管理,防止疫情通过公共场合传播。同时,对市分行机关办公区域疫情防护用品摆放、消毒工作进行现场部署;督促办公室做好防疫用品的发放工作,制作宣传版面6块、条幅2条,加大疫情防控的宣传力度。

  濮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运启在清丰县支行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沟通协调,做好金融服务。按照总分行要求,2月3日,全辖所有网点恢复对外营业和运营,在做好网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加强与客户沟通联系,引导客户采用电子渠道办理业务,能够采用线上渠道办理业务的一律通过离柜线上渠道办理,减少人员接触机会;统筹采取灵活安全措施,认真做好客户续贷、资金支付、贷款投放等各项金融服务工作。同时,为加强对疫情防控的金融支持,全行干部员工认真学习领会上级行政策文件精神,对全市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企业积极支持,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运启先后与华龙区、濮阳县、清丰县、南乐县、范县、台前县县(区)长和市投资集团总经理进行沟通,就防疫应急贷款营销工作进行沟通,贯彻落实“特事特办”的工作原则,对濮阳县城投公司和濮阳华宝实业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申请的防疫应急贷款迅速发起贷款流程,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为濮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农发行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