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中山市分行:邮爱迎春 希望同行

  农村金融时报3月28日讯(通讯员程芸)“您好,3.20日是邮储银行的‘邮爱公益日’,如果您也热爱公益事业,可以扫描二维码了解并奉献你的爱心。”邮储银行中山市分行莲园西支行行长韦思简洁地向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着。

  韦思是邮储银行公益志愿者协会会员。2017年9月,她参与了邮爱自强班访校访家的助学之行,深入内蒙古敖汉旗新惠中学以及贫困学生的家中,贫困学生生活的艰辛令她慨叹,求学的渴望使她感动。“我希望有更多热心公益的朋友们关注到山区孩子的教育中来,也许就是小小的一份力量,通过我们的帮助,就可以让他们享受到教育的快乐!”韦思表示。

  据了解,今年的3月20日,迎来“邮爱公益平台”设立三周年,邮储银行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腾讯公益共同开展了公益募捐活动,为“邮爱公益基金”募集资金,同时启动了针对湖北疫情的专项公益募捐活动,帮助湖北受疫情影响面临困难的贫困学生渡过难关。3年来,邮储银行依托“邮爱公益平台”,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以教育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为传播邮储银行公益文化,邮储银行中山市分行3年来都在3月20日当天由员工组成公益团队,开展“邮爱公益日”健步走活动,走街串巷向民众展示公益项目。受疫情影响,今年“邮爱公益日”邮储银行中山市分行的员工线上在腾讯公益平台上发起“邮爱自强班”项目公益募捐活动,“邮储银行中山市分行工会想邀请您一块做个好事,我加入了,你来吗?”一条条这样的微信由邮储银行中山市分行员工的朋友圈转发,号召影响身边的公众参与。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3月20日,春暖花开之际,邮储银行中山市分行“邮爱公益日”传递爱与希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