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全力助推宁乡市城乡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3月24日讯(通讯员赵鄂)在“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2020年宁乡市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暨开工仪式上,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表示未来三年将提供不少于200亿元信贷投放,支持宁乡市城乡经济发展。

  在在宁乡市高新区三一中起项目现场顺利举行,由宁乡市政府主办的。宁乡市委副书记、市长付旭明到会讲话。邮储银行作为此次活动主要合作银行参加了本次现场签约仪式。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肖子政,长沙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敏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肖子政副行长代表湖南省分行与宁乡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肖子政说,该行将进一步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为宁乡市经济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坚实的金融支撑。

  宁乡市委副书记、市长付旭明对邮储银行积极参与宁乡市经济社会建设所做的贡献给予肯定,希望邮储银行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宁乡市经济建设发展,发挥金融助推作用,实现互补优势、互惠共赢。

  据了解,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将围绕宁乡市重点片区和产业的发展,大力支持市域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结合宁乡市农村经济发展特点和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开展“三农”服务,开发富民惠农金融创新产品,推行阳光信贷。围绕宁乡市内特色产业集群、重点行业、重点区域,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

  据邮储银行长沙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敏介绍,三年期间,该行将向宁乡市各类经济实体累计提供不低于200亿元人民币的信贷投放。同时,依托宁乡市37家网点、50余台自助机具的网络优势,不断提升服务环境和服务质量,真正做到“让政府放心、让企业安心、让百姓顺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