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安化县支行支持县域经济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3月24日讯(通讯员吴翀)在近日召开的安化金融“暖春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座谈会上,安化县人民银行充分肯定了农发行安化县支行近年来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并对农发行助力疫情防控、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寄予厚望。

  会后,农发行安化县支行立刻组织调研工作小组,对湖南省碧丹溪茶业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进茶厂、看茶园、上茶山,调研组体验茶叶制作流程,详细了解种植面积、品种选育、亩产收入、经营销售、生产工艺等情况,认真听取碧丹溪茶业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的复工复产情况及当前面临的融资、发展难题,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产业转型升级、产品精深加工、市场营销拓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紧要关头,该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推进茶产业精准扶贫项目落地,以更精准、更有效的措施加大对本地茶产业支持力度,为县域经济建设提供了全方位的金融保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