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栾川县支行: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3月24日讯(通讯员李波)为全面贯彻落实栾川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农发行栾川县支行全体帮扶责任人到狮子庙孤山村开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扶贫慰问等工作。该行主要负责人张建伟同志与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就防控新冠肺炎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交流,随后带领各帮扶责任人到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对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疫情防控、外出复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嘱咐他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

  力所能及地帮助贫困户解决在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教育引导贫困户树立健康理念,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饮食习惯,出门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做到科学防控,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通过走访慰问,切实让贫困户感受到发行人的关怀,农发行栾川县支行负责人张建伟表示,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关注贫困户的生活情况,确保贫困户稳定、安心地度过疫情。同时驻村扶贫干部也紧密配合当地村委会针对疫情防控进行专项宣传,全面动员、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力保障村民的生命和健康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