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四川合江县支行:投放2016万元贷款支持旅游扶贫项目复工

  农村金融时报3月23日讯(通讯员王雪凌 杨科)日前,农发行四川省合江县支行及时投放2016万元贷款,用于合江县法王寺生态旅游扶贫项目(一期)项目复工建设,该项目是泸州市重点项目之一。截至目前,该支行已累计向项目建设提供贷款12216万元。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国内形势逐渐向好发展,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复产。3月上旬,农发行合江县支行得知法王寺生态旅游扶贫项目(一期)正准备复工,急需项目建设资金,便主动与项目业主即承贷客户四川符阳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联系沟通,精准测算资金需求量。同时,该支行客户经理一边协助客户收集项目建设相关资料,一边发起贷款发放流程,从客户提出资金需求到资料收集再到贷款发放,用时不到一周,切实解决了客户资金需求。

  “农发行的这些钱就是一场及时雨,为我们的项目复工帮了大忙。”该项目负责人激动的说。该负责人还介绍,今年项目将进入建设高峰期,资金需求旺盛,在元旦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农发行就为项目建设提供了4000万元贷款,受这次疫情影响,项目停工了近一个月,现在已全面复工,离不开农发行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该项目覆盖合江县法王寺镇的法王寺村、天池村、龙会村,总户数1423户,总人口4953人,其中天池村和龙会村是贫困村。项目区建档立卡贫困户318户、1064人,占项目区总人口的21.48%。项目建成后,将使项目区4000多人受益,有利于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精准脱贫,对整个法王寺镇乃至合江县脱贫攻坚工作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