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珠海市分行精准支持“战疫企业”,发放专项再贷款1000万元

  农村金融时报3月23日讯(通讯员申恒)3月19日,邮储银行珠海市分行为华发集团下属公司华发综合发展发放1000万元再贷款,专款用于支持抗疫物资采购。本次再贷款从业务上报、授信审批到最后签约放款,全过程仅用时48小时,为华发集团抗疫物资采购、复工复产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也为珠海市疫情防控注入“强心剂”。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华发集团迅速响应、紧急驰援防疫抗疫一线,通过大力保障市场供应、全球采购抗疫紧缺物资、高效建设防疫重点工程、发行抗疫专项债券以及全力助推复工复产等举措,全方位打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截止目前,华发集团及下属单位累计捐赠现金3053万元,捐赠物资价值超2116万元,减免租金预计1.92亿元;完成“珠海火神山”珠海市人民医院隔离病房和急诊室建设、拱北口岸附属通道设施安装、珠海市妇幼保健院异地新址配套路及污水排放施工等一批防疫重点工程建设;成为上榜“中星责任云”的全国唯一地市级国企、广东省唯一国企。

  为了支持企业抗疫,邮储银行珠海市分行立即行动,分行行领导充分发挥“首席客户经理”职能,亲自带领公司业务团队走访企业,为华发集团量身定做服务方案。充分利用人行再贷款政策,主动向企业介绍了专项再贷款成本低、速度快的融资优势。为珠海华发综合发展有限公司授信3.5亿元。

  邮储银行珠海市分行表示,接下来将坚决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关于发放专项再贷款支持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积极对接辖内抗疫企业,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所需企业的信贷需求,通过绿色审批通道、专项额度安排、利率优惠、专业服务等措施,为珠海“战疫”企业做好资金的保驾护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