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暖心开展“邮爱公益日”宣传

  农村金融时报3月23日讯(通讯员朱虹)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公益事业发展,帮助贫困学生实现学习梦想,3月20日“邮爱公益日”当天,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以公益募捐等活动形式,动员全行员工参加“邮储银行公益日”活动,主动传递爱心,为贫困学生募捐学费。

  受到疫情影响,当天主要以网点为“主阵地”开展活动,积极组织县支行机关及营业网点人员佩戴邮爱公益胸贴,在各营业网点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折页、张贴活动海报,利用LED显示屏对外滚动播出活动标语、向客户展示和宣传“邮爱公益日”活动。此外,该分行员工纷纷主动捐赠,奉献爱心,并通过微信朋友圈等网络媒体积极传播邮爱公益项目,扩大宣传范围,人人奉献爱心,世界更加温暖。

  据悉,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邮爱公益日”活动已连续开展了四年。在活动中,该支行志愿者积极号召热心公益人士广泛参与,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实现梦想,使公益活动的精神得到传播,真正践行了邮储银行“普惠万家,邮爱圆梦”的社会形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