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孝感市分行 稳妥复工 全力保障疫期金融服务

  农村金融时报3月21日讯(通讯员许秀梅)为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确保金融服务渠道畅通,3月18日,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条件下,邮储银行孝感市分行全市112家网点已稳妥复工,全力以赴用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复工前期,该行严格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印发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通知》要求,结合孝感实际情况,坚持“提高站位,守土有责;线上优先,线下保障;协同联动,共防共治;关爱员工,保护客户;信息畅通,报告及时”的工作原则,稳步落实本行制定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全面做到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环境消杀到位、安全生产到位等“五个”到位工作,稳步有序地推进了复工复产,保障本地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不松劲。

  据悉,当天全市自营网点接待客户总人数2130余名,业务交易量1850笔,交易总金额11900万元,电话回访1000余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